close
給我親愛的長官:
雖然妳很嚴厲,但是我學到很多;
雖然妳很愛駡我,但是我成長很多;
雖然跟著妳做事,壓力很大、超大、大到幾乎喘不過氣;
但是,我真的有成長、有學到東西;
當然,我也有恨妳的時侯,
恨妳,為什麼要把我調去做採購,我多麼排斥;
恨妳,為什麼要把我派去車站衝業績,我多麼害怕;
恨妳,為什麼都聽廚師說,不聽我說,我多麼委屈;
恨妳,為什麼別人的一句話,常常可以瓦解我們之間的默契;
再恨,也會隨風而逝;
謝謝妳,把我調去做採購,讓我看到會計以外的世界,原來如此遼闊(也從而認識一些值得交的朋友);
謝謝妳,把我派去車站衝業績,讓我知道營業的世界,學習做一個店長要思考到這麼多的細節;
謝謝妳,給我這麼多機會,
謝謝妳,對我的提拔,
謝謝妳,給我充實的三年採購生活,
我會想念我們一起走過丸二、丸三、丸五、湯布院、茶樓展店的日子;
我會想念我們一起走過初接採購時,面臨困境、克服難題的日子;
我會想念妳盯著我計算成本率的日子;
我會想念妳追著我問盤點結果的日子;
我會想念被妳駡的日子!!!!!

妳說,妳不知道會撐多久,
我想跟妳說,也許,2014年都沒我們二個的事了~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ao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