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,人的確是奇怪和矛盾的動物。


在高層改組確定並佈達後,我的直屬長官還是同一位,我沒有哀嘆,更多的反而是鬆了一口氣,畢竟從進公司就跟著她跟了四年,人情這東西在我心裡向來很重。


而且,近二個月在我的抗爭之下,課內的工作狀況好不容易得到改善,這也多虧她願意體察民情,站在信任的立場讓我們省略很多工作流程,換一個人也許會要求我們附上所有的報價單據,當然這是原本就應該的,只是在我們公司自營多重體系的狀況下,這會大大增加我們的工作量,於是與長官協商後,她同意由本人把關,省略紙張作業,我們現在才都可以準時下班,這一切都是基於信任,信任是要長時間的相處才能養成的相對關係。


這兩天,一直收到其他單位同事傳來的訊息:『致哀』,我也只能回:『還好啦,OK的,謝謝關心!』其實,對我而言,我真的寧可不換主管,雖然跟她做事壓力超大,但相對於變化我寧願選擇『這樣就好』,這種心態很駝鳥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ao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